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荟萃 > 正文

同城配送员掉过的那些坑

发布时间:2017-08-21 13:51:51 第一物流网

近日,国货精品,全新洗涤产品——奇强浓缩洗衣片正式率先亮相全国各大电商平台。

 

2017年是南风化工品牌重塑之年,产品形象升级,产品结构调整,将成为品牌重塑的核心举措。早在2017年一季度日化系统工作会议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将研发生产浓缩洗衣片,作为一项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4月份开始,营销运营管理局联合技术中心通过深入调研,以4倍浓缩、无磷不增加荧光剂、环保无沉淀的配方,利用新科技把洗衣产品压缩成固体片状,不仅清洁力强且环保便携带。据悉,市场上虽然不乏洗衣片,但具有浓缩功能的唯独南风一家,因此,奇强浓缩洗衣片的问世,不仅是日化品牌重塑产品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而且也是中国日化洗涤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创新举措。

 

这次,奇强浓缩洗衣片率先在互联网电商平台上市,开创了南风日化产品上市的新先河。同时,这次新品上市各区域电商统筹联动,同步、同款、同价在全国各大电商平台联合发力,形成了新品上市的全国覆盖,为加快新品上市步伐,保证物流及时配送,南风电商公司确定了“三统一分”的策略办法,“三统”即活动主题统一、活动价格统一、活动形式统一;“一分”即先期上市由电商总部统一配送,销量扩大后分区域就近进行配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通过这次新品上市,初步形成了新品上市在全国各区域统筹联动、共同发力,同时也为今后新品在新渠道上市探索和积累了经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