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交通运输部 > 正文

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出台

发布时间:2012-11-08 09:16:52 交通运输部

从交通运输部水运局了解到,为加强对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综合评标专家库的管理,规范专家评标行为,维护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交通运输部印发了《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原交通部《水运工程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同时废止。

新的《管理办法》是对老办法的充实和完善。增加了交通支持系统工程内容;评标专家的入选条件规定得更加详细具体,并更加具有可操作性;评标专家抽取办法也更加明确,并结合评标专家库管理系统的运行,实现了很好对接;对评标专家的权利和义务、在招投标活动中的要求、违规处罚等,也进行了具体规定。新的《管理办法》将进一步规范水运建设市场专家评标行为,促进招投标活动的公平、公正,促进水运行业健康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