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及其他 > 正文

甘肃监管局组织宣贯《危险物品安全航空运输技术细则》

发布时间:2013-02-01 10:26:41 互联网

1月25日,甘肃监管局组织辖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货物销售代理人召开了民航甘肃地区2013-2014版《危险物品安全航空运输技术细则》更新宣贯会。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西北管理局有关文电要求,同时结合甘肃民航实际,就《技术细则》更新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

甘肃监管局对危险品运输和《技术细则》更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危险品手册、训练大纲的修订,认真开展好相关人员的更新知识培训,并将培训记录和更新情况报监管局备案;二是机场、航空公司货运部门应与省邮政局建立协商机制,按照民航货物运输管理要求做好航空邮件的运输,为航空邮件运输提供便利的安全保障条件;三是加强航空货物运输代理人的管理,机场、航空公司货运部门要建立货物运输代理人详细资料档案,明确货运部门和货物运输代理人的安全责任;四是安检机构在开展日常航空货邮安检工作中,严格审核航空货运单及货邮品名清单,对发现普货中夹带、谎报匿报危险品事件一律移交机场公安处理,并做好记录和上报工作。

甘肃监管局将结合货邮专项治理工作,加大对过渡期锂电池航空安全运输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指导企业完成新版《技术细则》实施的各项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