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及其他 > 正文

山东省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快递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4-07-04 11:12:34 国家邮政局网站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快递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从加强规划编制、加大政策扶持、促进转型升级、推进协同发展、保障便捷通行、完善末端投递、强化人才支撑、严格市场监管、保障行业安全等九方面,明确了加快推进省快递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

今年初,山东省副省长张超超在听取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工作汇报后,要求加大对快递服务业的扶持力度,提出尽快出台促进快递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为此,山东局迅速响应,先后征求省直20个厅局意见和建议,对涉及省快递服务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论证,在参照其他省(市)先进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山东实际,起草了《意见》。

山东局表示,下一步将组织指导各市局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工作方案,争取配套支持政策,推动《意见》落地实施。

山东省邮政管理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