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及其他 > 正文

吉林省将快递企业纳入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范畴

发布时间:2014-07-08 15:03:08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吉林省发改委印发了《2014年吉林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的通知》,将现代物流业纳入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投向领域之一,予以重点扶持。引导资金采取资金补助和贷款贴息两种方式。对此,吉林省邮政管理局主动与省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积极为快递企业争取政策、资金支持。

吉林局向省相关部门介绍了省邮政业特别是快递行业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会议,动员规模以上快递企业做好引导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紧紧抓住地方政府鼓励扶持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加快推进快递物流园区建设。已经签约入驻园区的快递企业要抓紧开工建设,为推进东北地区重要快递集散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吉林局表示,省政府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的实施,符合快递行业大发展的需求,将对省内快递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起到有效地推动作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