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天津航空华宇货站开拓跨境电商出口业务

发布时间:2015-01-04 09:09:17 民航资源网

1月1日:天津航空华宇货站依托现有进口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开拓渠道,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出口业务。

天津航空华宇货站于2013年6月正式开展跨境电商进口个人物品业务,经过一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规模,在业界树立了标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监管严密、运行高效的模式。2014年12月天津自由贸易园区和天津空港航空物流园区获批,国家和天津市鼓励出口的政策已陆续出台,为打造均衡全面的跨境电商口岸,天津航空华宇货站拟开展跨境电商出口业务。

目前,面向欧洲国家的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已处于试运营阶段,首批发往波兰华沙的货物已进入天津航空华宇货站仓库,经过报关、贴签、称重以及集装等环节后,该批货物将通过扬子江快运航班经浦东机场中转后直接发往欧洲,预计2015年1月1日前货物将到达欧洲各国消费者手中。

通过此项业务的开展,天津航空华宇货站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将成为集进口和出口为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