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浙江普陀:渔农村流通体系渐趋完善

发布时间:2015-01-06 09:52:22 互联网

近年来,舟山市普陀区供销社采取多种举措,强化渔农村流通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大力开展市场项目建设。完成了城北农副产品综合交易市场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等工作,牵头做好新农都舟山物流中心项目落户普陀工作,并于今年11月中旬完成签约。以六横临港功能区建设为契机,对原六横峧头农贸市场进行改造,目前基本确定了改造方案,争取于明年年初动工兴建。

——规范完善便民菜店建设。积极配合舟山市供销社做好舟山市菜店公司普陀分公司的筹建,成立了市社区菜店普陀分公司;配合“菜篮子”工程办,对7 家社区菜店实行升级改造,做好春节等节日期间平价蔬菜供应工作;加强与工商、财政、经贸等部门的合作,做好菜店环境卫生管理,保障食品安全。今年1-11月,全区15家社区菜店实现销售额1320万元。

——加强专业市场的经营管理。按照“多元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加强对水果、家电、棉布、小商品市场的经营管理,不断改善经营环境,提升市场竞争力。今年1-11月,全区5个专业市场实现销售额1.62亿元,同比增长14.8%。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