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柳钢成立西江流域最大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15-01-07 09:50:03 广西日报

2014年12月31日,广西柳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揭牌运营。目前该公司旗下拥有运输车辆1360台、船舶315艘等运力资源,是西江流域最大的综合物流企业。

据了解,柳钢物流是一家集货物运输、钢材仓储、销售、深加工、物流信息咨询、物流管理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物流贸易企业,致力于建设成为广西物流行业最具实力的物流航母。第一期已完成注册资金2亿元。

柳钢每年约有600万吨钢材和200万吨矿渣要通过西江运往广东、华东地区,为此,柳钢物流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建立了柳钢物流配送信息系统,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增强合力。自2014年8月份试运营以来,截至12月30日,该公司完成钢材物流配送250万吨,钢材销售13.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5.5亿元,利润2400万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