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宇培速通借信息技术布局拓展蓝图,锐特信息SinoServices为其提供优质产品服务

发布时间:2015-01-07 10:49:17

国内卓越的物流设施与服务商宇培集团旗下上海宇培速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培速通”)携手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inoServices(以下简称“锐特”),以融入先进技术和运营理念的物流管理信息化建设布局其拓展蓝图,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求,为“一加二”创新发展战略注入动力:“一”即是以创新打造“绿色、安全、高效、网络”的智能化供应链物流管理服务平台为战略目标;“二”是积极发展两大业务板块,包括开拓互联网O2O物流服务和面向电商、冷链、零售、生产制造等行业领域的第三方专业物流服务。
 
此次宇培速通的物流管理信息化平台将基于锐特CHAINWORK供应链一体化管理套件打造。当前,宇培速通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高效的物流信息化平台的搭建,为客户提供整体性、全端性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管理,并满足冷链物流、供应商管理库存VMI、电子商务等多种业务模式。锐特与宇培速通双方共同制定了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和实现步骤,包括:建立统一的订单管理中心,集中化管理来自ERP系统和电商平台的用户订单;对运输网络资源实现优化和全局式可控调配,支持其联盟式物流资源协作方式,支持干线运输、城市配送等多种运输作业方式;建立全网协同的仓库管理模式,支持各区域、各仓库、多业务模式的协同作业和流程优化;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对市场需求、采购计划、物流资源等进行有效分析,实现需求预测与绩效管理;实现与上下游客户、合作伙伴、电商平台的EDI数据接口集成,打通贯穿订单、仓储、运输、结算等环节的整条数据链。

通过实施一体化物流管理平台,宇培速通将进一步紧密与客户和伙伴的战略关系,形成自己独特的一套电商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体系,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服务需求,创造客户价值链延伸。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