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宏观经济 > 正文

京东金融二季度前上线股权众筹 或参与P2P网贷

发布时间:2015-01-14 09:40:18 搜狐IT

京东金融在媒体交流会上证实,股权众筹平台会在今年Q2前上线。此前,刘强东曾向媒体透露,京东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末、第二季度初上线股权众筹平台。
  京东众筹近日推出了和国航合作的航班众筹项目,首次的标的是春运期间的两个航班,并且是国内首家可以实现卫星提供上网的航班。想想在高空上发朋友圈和微博,也是蛮炫酷的。
  国航机上网络高级经理王淼表示,后续还会与京东方面有包括京东白条在内的更多合作。在他看来,民航运输机票销售已经是一个互联网红海,通过与京东众筹这种相对创新的玩法,或许可以探索出新的道路。
  京东金融权益类众筹负责人高洪偲证实,股权众筹已经有另外一个团队在做,正在积极筹备中,预计会在Q2前推出。同时不排除会参与P2P的可能。
  他介绍,2015年希望进入校园,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扮演孵化器的角色。在场地和资金支持外,更多会偏向于资源匹配和创业辅导。在产品众筹中积累的很多项目方在创业中的经验和教训都可以拿来分享。
  目前京东众筹主要涵盖在四个领域,智能硬件、流行文化、生活美学和公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