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上海邮政:滞留数月海淘货已验收五千余件

发布时间:2015-01-23 09:50:21 亿邦动力网

1月22日消息,上海港口的287个日本海运集装箱从2014年10月中旬就滞留港口,近日才开始被提取。首批被提出的4个日本海运邮件的集装箱已在1月21日凌晨顺利到达国际邮件处理中心。
  此外,记者了解到,首批邮件的工作已于1月20日凌晨2:53分完成。当天到达国际邮件处理中心的集装箱数为20多个,邮件总数多达五千件,其中上海本市二千余件,上海市外邮件二千余件,并均已完成验放。
  对于这次日本邮件被滞留,上海邮政EMS方面称,2014年10月,海关启动对于监管模式的调研,导致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包裹无法通关。去年12月中旬,货物恢复正常通关,但这287个集装箱出现了巨额滞港费用问题。
  但是上海海关方面表示,上海海关确实对邮政速递的一些货物进行过调研,但并非针对上述所指的货物。
  而1月20日,上海邮政EMS再次与海关、上港进行沟通。经过双方沟通,上海邮政已于当日下午至港区提货,并表示将争取在1月底全部提取完毕,尽快送至用户手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