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嘉里物流收购中东及加拿大货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8 09:42:29 国家邮政局网

近日,嘉里物流宣布了两项战略收购,以发展其中东和加拿大的国际货运代理业务。
  嘉里物流收购了Able物流的控股权。该物流公司主营国际货运代理,总部设在迪拜,办事处遍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阿曼和中国。
  对Able物流的投资是嘉里物流国际货运代理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公司将打造覆盖全球的国际货运代理网络。此次收购扩展了公司在中东的服务能力。通过综合国际货运代理解决方案,加强了公司在海湾地区对全球客户的服务,提高了供应链效率。
  嘉里物流还取得了加拿大两家货运代理公司的大部分股权。这两家公司一直专注于亚洲和加拿大之间的贸易。通过收购,嘉里物流全球网络拓展到了蒙特利尔和多伦多。
  嘉里物流常务董事WilliamMa表示,上述收购是对公司现有国际货运代理网络的有力补充。通过收购,嘉里物流目前在美洲的运营范围覆盖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巴西4个国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