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江西省出台《关于支持赣商回乡创业发展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5-01-29 14:20:34 江西省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

近年来,广大赣商积极回乡参与建设,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进一步引导和支持更多赣商回乡创业发展,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全民创业富民兴赣,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有助于广大赣企抢抓发展新机遇做大做强。为此,我省出台了《关于支持赣商回乡创业发展的意见》。

《意见》提出,要积极引导赣商回乡发展总部经济,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发展金融、教育、文化、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医疗、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绿色环保产业,提升现代生态农业,形成特色鲜明的赣商产业集群,促进全省经济快速发展。到2017年,赣商回乡创业规模进一步扩大,赣商回乡投资项目资金达2000亿元以上,占全省引进省外5000万元以上项目资金总量的30%以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