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泸州为内江水运发展保驾护航 新布设航标

发布时间:2015-02-03 10:20:23 泸州新闻网

“抛锚石”随着长江泸州航道管理处船长郭春杰一声令下, 1月26日中午,泸州航道处顺利完成了为沱江内江段约6公里航道布设航标的工作。

由于此次航标布设工期紧迫,接到任务后泸州航道处处领导立即率领技术骨干到内江进行实地考察。经对沱江内江段航道尺度条件、沿岸码头分布情况、船舶船型及密度等方面进行认真调查了解后,按照四川内江交投公司提供的航标配布方案进行了航标布设。由于泸州航道处自有的船舶设备不能驶抵内江,所租用的机动船无起重设备,一吨多重的锚石只能靠工人齐力推入江中。泸州航道处职工克服不熟悉施工环境、船舶和水深测量设备落后等困难,在两天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航标布设工作。26日晚七点,泸州航道处还组织了一次全面夜航巡查,在夜查过程中,所有航标灯质准确,灯光明亮,这标志着泸州航标从此点亮沱江内江段航道,同时也将为内江水运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内江为保障沱江内江域内船舶行船安全,完善航道管理工作,委托四川内江交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长江泸州航道局航标器材维修中心签订了航标制作及布设协议,航标布设任务由长江泸州航道管理处负责实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