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东风御风携手圆通速递 实现“三通一达”物流市场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5-02-03 20:09:33

 

2015年2月1日,30台东风御风厢货车正式交付浙江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在杭州东方文化园举行,杭州市邮政局局长赵武、杭州市经信委主任金炼、圆通速递董事长助理杨新伟、东风御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熊伟一行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此次与圆通速递的交车,意味着东风御风与物流快递巨头“三通一达”(圆通、申通、中通、韵达)全面达成合作,实现了其在物流车市场的持续扩大发展。

 

众人瞩目的圆通速递-东风御风车辆交付现场

 

东风御风向圆通速递交付新车钥匙

 

 仪式现场30辆东风御风厢货车整装待发

 

此次交付的30台东风御风中轴中顶盲窗厢货车,无论是在空间、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还是质量稳定性方面,都有着优于同级车型的优势。尤其是在空间方面,室内容积达10.48m³,车内高度1.75m,能够比同级别车多装30%左右的货物,大大提高圆通速递的工作效率。据了解,东风御风旗下车型内部空间还有11.68m³ 和13.8m³可供客户自主选择,这些大空间数据无疑是行业内之佼佼者。 除此之外,东风御风出色的操控性也成为其在复杂城市道路游刃有余的有力保障,进口现代6MT变速箱,110Kw的澎湃动力、350Nm的最大扭矩,标配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让驾驶者更加轻松自在,工作舒心,效率、服务自然能够加分不少,更有助于圆通速递等物流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扩大市场份额。

对东风御风来说,杭州可以说是发源地。3年前,东风御风正是从这里走上市场舞台, 东风御风的第一家4S店率先在杭州开门迎客。而今,东风御风再度花开杭州,与浙江圆通速递达成合作,最终完成“三通一达”的全面覆盖。

目前,快递物流市场“三通一达”占据将近80%的市场份额。在继中通、申通、韵达后,东风御风在杭州与圆通速递正式达成合作,这意味着东风御风在物流车市场的布局已逐步扩大,率先完成了在一线物流快递企业的市场布局。据悉,2014上半年东风御风的终端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0%,其中物流车占据重要部分。与中国邮政、湖北邮政、“三通一达”等知名企业的合作,让御风在物流车市场得到了跃进式发展。

自上市以来,东风御风的产品力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提高东风御风的知名度和品牌信任度将是我们未来工作的目标,而城市物流广阔的市场空间则是我们迅速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支撑。未来,东风御风将持续发力,扩大在物流车市场的布局,以期获得更好的行业和市场站位。相信有了中国邮政、湖北邮政、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等的合作后,会有更多物流企业和个人信赖并选择东风御风!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