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UPS定制化物流服务 助力高科技制造企业占领先机

发布时间:2015-02-04 10:48:00 深圳商报

高科技行业的价值链条延伸到世界各地,优化的供应链管理方案是确保生产按时完成、产品准时上市的支柱之一。UPS发布的《“优强中国造”企业整备度指数调研报告》总结出了中国出口制造企业需要变革的四大领域:加深认知、提升与客户的关系、强化物流管理及自主创新。其中,“强化物流管理,提升供应链灵活性和响应性”是中国出口高科技制造商成功转型的关键要素,但是调研显示仅有50%的企业认为完善企业的全球物流是重要的,40%的受访者在这方面表现不错。
  为了帮助高科技制造业加强物流管理,UPS针对高科技行业的需求,推出了定制化物流服务,帮助高科技企业优化供应链管理,提升其在全球价值链上的竞争力。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UPS,每日航班数达到近2000架次,经过UPS深圳亚太转运中心的中转,出口货件最快一个工作日能抵达全球市场。而针对高科技产品的实时量产需求,UPS全球化的多模式运输组合为高科技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规划好库存优化逆向物流流程的同时,在速度和成本上取得最佳平衡。
  高科技产品价值高,因此在运输安全性和可视化方面要求较高。通过UPS科技工具,高科技企业能随时在线全面了解运输活动的各个方面,即时发现运输途中的意外情况,有效监控整个供应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