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韵达速递300余个智能柜“落子”12地

发布时间:2015-03-02 10:37:01 桐庐新闻网

近日,韵达速递与北京安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末端派送合作,在北京、上海等12地的300多个网点使用智能快递柜,实现客户24小时自助取件服务,为优质的末端派送服务提供更有力保障。
  除北京、上海外,由安杰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快递柜已经在广州、深圳、济南、青岛、合肥、郑州、西安、福州、泉州等城市投入运营,今年将覆盖全国。开展合作以来,韵达速递已与安杰智能快递柜实现系统对接、信息共享,不但为此次合作奠定基础,而且双方将在快递末端派送服务上继续深化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快递服务。
  同时,韵达速递与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北京、郑州、武汉等地的近200家门店全面开展快件寄递服务合作,深化线下O2O电子商务布局,为满足不同的客户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快递与电商服务。
  韵达速递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与终端服务提供商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丰富韵达速递在O2O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利的快递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