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东莞物流业节后迅速复苏 今年将迎重大机遇

发布时间:2015-03-06 09:56:37 东莞时间网

公路、铁路、港口开始复苏,业内预计今年物流业将迎重大机遇

“我们现在每天都要发15个车皮到上海、苏州,每个车皮载重60吨。”在东莞市华为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常平的场站里,总经理何玲正忙着调配当天的运力。从3月2日开始,何玲和她的员工们就恢复了往日的忙碌,这也标志着东莞物流业在经历了春节期间的休眠之后开始迅速复苏。

何玲同时也是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在她看来,今年东莞物流业的发展迎来了重大机遇。

物流企业恢复忙碌

每年的春节前后,由于大部分工厂停工,物流业也会迎来一段时间的“冬眠”期,而今年春节后东莞物流业复苏的时间则比往年略晚。“往年在年初七、初八左右,整个物流业的运转就会趋于正常,今年则延迟到十二左右。”何玲说,物流业的运转节奏与制造企业息息相关,后者的开工时间往往会影响到物流业的节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