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厦产业引导基金开始申报 重点支持软件信息物流

发布时间:2015-03-16 09:57:06 海西晨报

3月13日,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理事会办公室发布公告,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参股产业子基金开始申报。到12月25日前,符合条件的股权投资机构可以向受托管理基金的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引导基金参股设立产业子基金,投向软件和信息服务、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生物医药及集成电路行业。

基金的具体投资运作将采取两种模式:一是甄选优秀的基金管理团队,合作设立子基金,用于投资于与厦门拟重点扶持的产业相关的产业;二是直接投资于厦门拟重点扶持的产业企业,或对接社会优先级资金设立专项子基金进行投资。

根据公告,产业子基金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引导基金对子基金的参股比例原则上不超过30%,且不得为第一大股东或最大出资人。其余资金向社会依法募集,境内外出资人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产业子基金将优先投资于厦门市范围内的企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