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不局限美中线 顺丰SFBuy称将开通多国转运

发布时间:2015-03-23 09:21:43 亿邦动力网

日前,顺丰旗下海淘转运平台“海购丰运”(SFBuy)发布公告称,将于2015年开通多线路的国际转运。
  同时,在开通多国转运后,为避免各国汇率差异等因素而引起的账户余额波动及纠纷,海购丰运决定于3月25日起关闭账户余额充值和取消余额支付功能。
  两项服务停止的具体时间进度表为:2015年3月25日~5月19日期间,关闭账户充值功能,原有的账户余额仍可用于支付,支付规则不变;2015年5月19日之后,关闭账户充值功能,取消账户余额支付功能;2015年3月25日起,用户可通过如下流程申请账户余额退款,预计退款时间为7-12个工作日。
  据了解,2013年9月上线的海购丰运目前只有美中转运一条线路,提供美国到大陆及美国到香港的转运服务。
  一位接近海购丰运的人士透露,2015年3月底,海购丰运将上线一条新的线路,开通的国家很可能是在亚洲。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