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引领创新 东风御风警用车系列为武汉安防展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5-03-24 15:36:05

3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下称“武汉安防展”)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汉口金银潭宏图路8号武汉客厅)如期召开。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从18日至20日。作为安防行业新春首展,本次武汉安防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展厅门口, 威严肃目的东风御风反恐处突车和防爆应急输送车倍受关注,成为本届武汉安防展一道特有的风景线。

 

东风御风警用车展示现场

 

展厅前的东风御风警用车倍受关注

 

本届展会主题为“引领创新,聚焦应用”,共分为现代安防展区、警用装备展区、道路交通安全展区、安防工程示范展区和公安信息化创新成果展区5大展区。展会聚集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智造水平、战略眼光的知名企业和一众高新技术与先进产品。作为湖北本土发展起来的优秀自主品牌,东风御风武装亮相,向参展观众诠释了“科技强警 安保为民”的企业态度。

 

参展观众近距离体验东风御风防爆应急输送车

智慧科技 打造警用装备新标准

将互联网等高新技术与安防设备结合并投入到产品应用中,是本届武汉安防展的一大看点。现场展示的东风御风反恐处突车和防爆应急输送车,便是警用设备与互联网通信科技完美结合的产物。

 

东风御风警用车一体式指挥台

智能化一体式智慧设备,是东风御风警用车的核心指挥中心。全系警用车均搭载了“警用350M集群通信系统”,使得警用车的智能化、科技化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作为警用车的核心装备,这套系统能够实现作战分队实时传输、警用车队实时监控、便携式移动基站临时组网、无人机高空侦察等应用功能,是当前最先进的高效通讯装备。其指挥调度的快速灵活性是其他公网移动通信系统所无法比拟的。

强劲实力 构建安防放心网

对于警用车型来说,反应快速是一大关键,东风御风警用车采用雷诺日产3.0T发动机,功率强至110kw,扭矩强至350n.m,最高车速可达150km/h,能够保证公安机关的出勤速度。同时,为保证车辆出勤效率,东风御风秉承东风40余年造车经验,采用日产质量体系管理,对车辆进行超过20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保障整车的稳定可靠。

东风御风警用车系列,不仅拥有动力强劲、反应迅速、质量稳定、科技先进、配置人性等优势,还能依据公安机关的不同用车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警用车改装与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保证警用车辆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因此,倍受用户青睐。目前,东风御风警用车已经服务的客户包括山东司法系统、湖北襄阳市公安局、湖北襄阳市法院、海南省人民法院、江苏常州市公安局、新疆和田市公安局等,足迹遍布全国。

行业发声 引领湖北安防事业创新高

武汉安防展开幕当天下午,2015中部安防科技论坛暨湖北省优秀安防工程商大会同期举行。东风御风作为此次大会的汽车企业代表上台发言。东风御风大客户部主管在发言中向大家介绍了东风御风的系列警用车型,同时还表示,御风将借此展会机会了解学习国内外先进行业技术,多交流警用装备制造经验,与行业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公安系统,为推动湖北安防事业快步向前发展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