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速运建立国内最完善航空快件体系

发布时间:2015-03-27 09:36:42 互联网

在目前的国内,很少有快递公司愿意用航空来运送快件,因为成本太大,只有少数的几家国外公司能够有这样的架势,而且这还是在收费昂贵的情况下,一般也只是给急需的资金充裕的人提供。

但是,顺丰速运却偏偏不信邪,他们在经过前期的仔细调研之后,也决定启用航空快件,最大的优点就是尽管快了很多,但是收费却比国外的快递公司便宜了很多,这样以来,顺丰速运的航空快件在开始之初就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说道航空快件,当时顺丰几乎是国内第一架国产品牌启用的,当时的顺丰快递大胆的租借了扬子江快运公司的所有货物运输机,不仅如此,他们还积极的联系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将几乎全中国飞机的腹舱都租用用来运输快件,负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进行加急快件的运送,一时间市场反应特别火爆,很多人在听说顺丰推出了价廉物美的航空快件之后都来尝尝鲜,在使用过之后,也发现顺丰速运确实能够在保质保量的同时,还有价格上的优惠,这真的是特别的难得。

随着顺丰速运航空快件的名声大噪,压力也随之而来,这些飞机的数量已经不够了,顺丰毫不犹豫的开始着手租用更多的专用货运飞机,并且组建了自己的顺丰速运专用运输机,打造出了一支庞大的空运队伍,这些飞机表面也全部涂上了顺丰的标志,整齐划一,当这些飞机都统一的停在停机坪上时,显得非常的壮观。

顺丰利用手里的专业航空运输团队将国内各大城市基本上实现了全面覆盖,这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样以来,广大消费者不需要支付昂贵的费用,就能够享受航空快件的速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