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红岩危化品运输车批量进入中石油天然气运输系统

发布时间:2015-03-30 12:04:19 李浙川

近日,80辆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整装待发,即将交付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河北、吉林分公司使用,这是继2006年135辆红岩危化品运输车服务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后,再次批量进入中石油天然气运输系统。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直属的大型专业化运输物流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新疆,其下属有38家分公司,分布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从事成品油配送运输。

中石油集团规范其系统设备采购,所有设备厂家须进入其集团设备采购网,且入网条件苛刻,程序严格。上汽依维柯红岩经过努力,于去年成功加入其设备采购网,并凭借其产品的优良品质,2015年1月成功中标80辆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

为提高售后服务保障能力,上汽依维柯红岩将重点跟踪该批车的使用情况,定制专线服务方案,做好后续服务和配件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