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山西省100多家物流企业抱团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5-03-31 09:39:33 三晋都市报

3月29日,山西省100多家物流企业及相关企业共聚一堂,探讨未来我省商贸物流在新形势、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和信息业等综合型服务产业,涉及领域广,吸纳就业人员多,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国民经济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14年3月,我省专门成立了物流商会,到目前为止,已吸纳和发展会员346家。这些会员单位大多是物流企业的骨干和主力军。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利用各种机会参加各种法规、商贸物流、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培训、交流,使会员单位尽快掌握应有的知识、素质、技能。同时走出去引进来,及时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扶持物流企业向前发展。物流商会会长刘泽萍表示,他们会挖掘整合各方资源,培育物流需求发展,加强行业内部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山西物流行业的发展服务,逐步向现代物流迈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