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宇培加入冷链电商大战,生鲜市场重新洗牌

发布时间:2015-04-01 09:38:44 中国经营网

3月29日“宇培吉品网上线暨宇培速通物流芜湖冷链中心启动仪式”在芜湖三山区宇培速通物流园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冷链仓储界大佬——宇培,正式进军生鲜冷链电商市场。“宇培吉品”网隶属于安徽宇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冷链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公司于2014年6月成立,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由宇培国际控股投资,总投资规划20亿元,一期投资6亿元,已建成安徽宇培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宇培速通物流芜湖冷链中心。安徽宇培电商在芜湖设立有全国结算中心、全国大数据中心、呼叫中心和研发中心等支持部门。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认知越来越多,其对于生鲜产品的需求亦愈来愈大。由于传统运输方式缺乏冷链设备和专业操作人员,使得生鲜运输损耗居高不下,目前国内果蔬、肉类、水产品冷链流通率仅为5%、15%、23%,而发达国家高达95%。
  阿里、京东、一号店等业界巨头均已开始部署自己的冷链物流。然而这场战役并非轻松,从“硬件”的冷库搭建、冷链车购买,到“软件”的专业采购、包装、运输团队,超高门槛让不少电商企业望而却步。宇培电商依托母公司——宇培国际控股多年来在线下冷库、冷链上的优势,轻松领先其它传统电商2—3年。
  通过整合仓储平台、物流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中心作为技术支撑,为冷链农产品产业提供中央仓储、采购、加工、分销、物流、配送、金融和大数据分析的一站式服务,打造全产业链电子商务开放式服务平台。资源整合与利用,全面提升了冷链农产品产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和销售服务能力。开放式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将整个冷链农产品产业服务细分化,通过提供B2B销售平台、B2C销售平台、O2O销售平台,跨境销售平台,支持企业进行分销、直销、代理加盟和跨境销售的业务,不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更能满足企业在生产、交易、流通、金融等领域的个性化需求。
  “宇培吉品、幸福万家”的服务宗旨充分展示了宇培电商对于自身产品和市场的信心,“打造千亿级冷链农产品电商云平台”更是成为了其未来的发展愿景。五年内规划覆盖超过80%的中国网购人群,业务拓展至全国300个城市,实现年销售2000亿,电商平台吸引入驻企业100000家,跨境电商平台实现出口销售额1000亿,更有1000家加盟实体O2O社区店。
  如此强有力的竞争者抢占生鲜市场,冷链电商新一轮的洗牌在所难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