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劳斯伯格高效实现快消品在港口码头的大型仓储需求

发布时间:2015-04-10 16:10:00

 

2015年4月9日,中国上海 –近日,全球顶级移动建筑专家劳斯伯格为知名快消品物流集团在上海吴泾码头建立了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的大型仓库。该项目共分四期,仅用两个月就全部完工。其中一期工程10天内搭建起了高6.8米、面积近2700平方米的移动仓库。这一项目有效地帮助物流集团实现了货物快速周转和成本控制。通常,仓库离开港口码头几十公里,而设立在港口码头附近的移动仓库,为该集团节约了几十公里的运输费用。

该集团此次是为啤酒分销安排仓储。快消品的物流仓储选择在码头有着显著的交通优势,能将货物迅速发送到市区的各个销售网点。但码头附近的固定仓库资源十分稀缺,而且空地面积有限,无法满足建立大型仓库的需求。劳斯伯格的大型移动仓库解决方案针对性地解决了物流集团的难题。

 

快消品迅速从码头运往劳斯伯格移动仓库

该项目一期工程中,在地势不平整、环境较为恶劣的施工条件下,劳斯伯格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大面积的移动搭建。此外,屋面系统采用透光和半透光的两种形式相间分布,高效解决了采光问题,更加节能环保。项目二期和三期工程在一期的基础上增加了混凝土防水浇筑系统、工业排风扇、雨篷等功能设施,此外还增加了屋面钢缆、四面加固横梁、柱间支撑的安全设施,极大地提高了仓库的安全性。同时,劳斯伯格也针对施工前材料、设备、人员进行了严密计划,每一道工序充分量化,即保证施工进度,又最大程度降低人力物力的浪费,实现了效率最大化。

 

仓库屋面系统采用透光和半透光相间分布,高效解决采光问题

 

 

劳斯伯格为知名快消品物流集团搭建的大型移动仓库

 

相对于传统建筑,劳斯伯格移动仓库的建立更具高效性,而且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达20年。同时,移动仓库的可移动性和伸缩性等优势也是传统建筑所不具有的,无需地基便可随建随拆,使得仓库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搭成,高效而充分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也使得储存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劳斯伯格在注重高效的同时也保证了高质量,该产品通过了德国工程认证,防火级别B1级,防风8-10级。

劳斯伯格高效与高质量的移动建筑方案解决了该物流集团工期紧迫且工程量大的难题。集团总经理沙先生表示:“在现有土地资源紧缺的情况下,使用移动仓库就拥有了一个跟着走的仓库,使企业以后的战略调整和规划更加灵活高效。”

 

 

关于劳斯伯格About Losberger

Losberger GmbH 德国总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铝合金篷房和可移动建筑制造商之一。劳斯伯格在中国拥有超过15年的制造和服务经验,服务业务涵盖租赁和销售用于临时仓储和货物中转贮存的仓储解决方案,临时可拆迁厂房、大型博览会临时展览馆、活动庆典篷房、以及用于重要项目和体育赛事的高规格篷房。

 

作为引领先进技术开发、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行业先导者,劳斯伯格中国公司成功参与了中国众多大型重要的项目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F1汽车大奖赛上海站等。同时,劳斯伯格还为宝马,路虎,保时捷,拜耳,巴斯夫,西门子,阿尔斯通等知名企业提供移动建筑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物流仓库、制造车间、办公室及餐厅。

 

劳斯伯格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立有生产、服务和物流网络,拥有专业完备的服务体系及施工团队。更多讯息,敬请浏览:http://www.losbergerchina.com。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