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中国邮政航空公司开通济南—首尔邮货快递航线

发布时间:2015-04-14 09:43:28 网易财经

4月13日,中国邮政航空公司开通“济南—首尔”国际货运航线。执行该航线的机型为波音737全货机,航班中午时分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起飞,两个小时后到达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完成邮货装卸后于当日下午返回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山东是环渤海地区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重要结合部、黄河流域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东北亚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经济社会始终平稳较快发展。近年来,随着山东省“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山东民航业抓住机遇,充分释放航空运输比较优势,有力地促进了本地区临空经济的发展。作为山东空中交通门户的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一直以来积极引进国内外航空货运公司设立基地,开辟全货运航线航班,逐步建立覆盖日、韩、东南亚的货运航线布局网络,打造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航空货运基地。
  “济南-首尔”国际货运快递航线的开通,将为济南对韩物流提供便捷的空中直达通道,促进济南及周边城市的航空物流业发展,同时有利于推进其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必将为山东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邮航作为国内首家专营特快邮件和货物运输的航空公司,经过近十九年的发展,目前全部运力拥有波音737飞机22架、波音757飞机4架,采用“全夜航”集散模式,以南京为主集散中心,上海、武汉为辅助中心,航线40余条,每周运行380余班,连接国内外30个节点城市,形成覆盖华北、华东、东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7个地区和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的集散式航线网络,为中国邮政航空快速网提供了优质可靠的航空运力支撑,成为中国邮政EMS的核心资产、核心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