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斯堪尼亚参展CIPPE ,独特解决方案彰显技术实力与决心

发布时间:2015-04-20 09:47:15

 

2015年3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于北京落幕。斯堪尼亚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在这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展示了自己全面的石油石化领域解决方案。然而,这次亮相并非斯堪尼亚相关领域特种车的初次登场:早在2013年,斯堪尼亚已成功向中国客户交付13台油田作业服务车,每一台设备至今均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事实上,斯堪尼亚在全球范围的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领域中,已给客户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广袤沙漠,热带雨林,苔原冻土,对于普罗大众来说这些都是很极端的气候,但在石油石化技术领域中,这些“荒芜之地”却往往蕴含着无尽商机。因此,斯堪尼亚一直以来都仔细聆听客户在极端工作条件下的各种需求,并以可靠的车辆与工程产品,在石油石化领域的物流环节中站稳一席之地。在这次展会展示的石油石化领域特种车辆,正是斯堪尼亚多年技术研发的结晶,在适应最艰苦工作环境的同时,也能保证极高的出勤率。

石油石化技术领域的最大挑战,在于工作地点往往非常偏僻,道路状况与补给供应亦不理想。因此斯堪尼亚创造了整套的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在偏僻地区作业时拥有可靠与易操作的设备保证。“智慧”一词在斯堪尼亚石油石化领域解决方案中拥有极为重要的地位,这个理念表现在实现远距离操作、高可靠性与高安全性能。斯堪尼亚提供的可靠车辆,强劲发动机以及优质的服务,组成了石油石化领域客户高度信赖的解决方案。

多年来,斯堪尼亚致力于在石油石化领域提供出色的产品及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应对各种挑战:

——为高性能而生

斯堪尼亚在高性能商用车领域的传奇故事,已持续了长达125年,这表明针对偏远油田作业,我们已拥有了非常全面的产品线。秉承最专业的精神,斯堪尼亚生产的石油石化特种车辆注重高出勤率和高生产效率,同时在有效载荷与运营经济性方面有着显著优势,能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外,驾驶员的需求也得到了重视,驾驶室的优良设计让车辆具备一流的安全性、舒适性与操纵灵活性,对驾驶效率拥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专注安全

斯堪尼亚车辆的驾驶楼,采用了镀锡钢笼结构,在设计时就已充分考虑了碰撞安全性能。驾驶楼也会经受实际的碰撞测试,以达到全球最严苛的瑞典与欧盟相关安全法规,同时驾驶楼也可以安装防翻滚保护系统以达到全球的安全标准,因此客户不必再次安装防滚架,而在铝质与塑料聚合物驾驶楼中,防滚架的安装是必须的。处于防火安全的考虑,所有斯堪尼亚发动机的高温排气系统布局,都远离燃料供给管路,所有热源都与燃料系统相隔离。

——全方位覆盖

除了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客户通过斯堪尼亚车队管理系统,就能随时获取车队最新信息,从车况到油耗,大量真实数据为客户做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全方位覆盖的运输解决方案向客户证明了除了卡车,斯堪尼亚思考的更多。这意味着斯堪尼亚能够有效提供客户所需,并以大大少于行业平均的零部件数量来完成使命,仅这一点就会显著降低保养时间/成本,并提升设备的可用性。

——随时待命

斯堪尼亚希望为客户设计更优的运输解决方案:不论客户身处何时何地,专业的技师与遍布全国的斯堪尼亚服务网络都能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所需要的服务与帮助。

无论石油石化领域的作业环境有多么严酷,一百多年的工业车辆与发动机制造历史,使得斯堪尼亚能够提供石油石化领域的最佳物流解决方案。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斯堪尼亚也非常期待与优秀伙伴的合作机会。现在,斯堪尼亚在全国范围内诚招上装合作伙伴,共同向客户展示石油石化领域物流解决方案的非凡价值。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与长途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的制造商之一。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斯堪尼亚业务遍及约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42,129名。2014斯堪尼亚净销售额增长6%,达920.51亿瑞典克朗,创历史新高。

2004年,斯堪尼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2007年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植根中国长期发展的策略,斯堪尼亚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战略中心。斯堪尼亚中国总部位于北京,技术、培训及零配件服务等职能部门设于上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