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韩国著名涡轮增压器研发制造商––启洋精密株式会社亮相2015上海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5-04-21 10:28:43 中国汽车动态网

2015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回顾近年来举办的各大知名车展,除了展出一些知名汽车品牌各式新车,也不乏一些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带来的全新技术与产品。作为一家专注设计、研发汽车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的韩资企业––韩国启洋精密株式会社(简称“启洋精密”)便是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中汽车零部件展区耀眼的明星之一。

 

韩国启洋精密株式会社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致力于涡轮增压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韩国最早生产涡轮增压器的企业之一。所谓涡轮增压器,是汽车发动机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工作原理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带动涡轮和压轮旋转,将吸入的新鲜空气压缩后重新供回发动机,促进燃料充分燃烧,从而提高燃油效率、提升汽车动力,同时有效降低汽车废气排放量,减少环境污染。安装有涡轮增压器的汽车发动机与现有的发动机相比,燃烧效率平均提高约15%,废气排放量减少约20%。因此,在现代汽车工业中,涡轮增压器已经普及到许多类型的汽车上,藉以在不改变排气量的情况下实现车辆的高性能化。

启洋精密总部工厂坐落于韩国庆尚北道金泉市,占地面积1360平方米,在韩国首尔、蔚山、平泽设有办事处。同时,启洋精密在中国也有着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活动基地,生产涡轮增压器涵盖小型轿车用涡轮增压器、商用汽车用涡轮增压器和一般商用和发电用发动机用涡轮增压器,CNG用涡轮增压器等。

自2000年中期开始,韩国启洋精密株式会社便长期致力于汽油发动机用涡轮增压器的技术开发,2010年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涡壳排气共用管道一体型,e-ACT装置2L级别的汽油引擎用涡轮增压器,并实现量产。自2005年启洋精密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以来,已先后研发出属于启洋自己的涡轮增压器设计程序和性能试验的检测方法。

 

截至目前,启洋精密从事涡轮增压器技术研究的专门研究员占到全体员工的30%,在专注于涡轮增压器的技术探索和工艺研究的同时,经过不断地努力,启洋精密生产的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市场占有率在韩国已处于第一位,并于2011年实现了生产突破300万台。

放眼全球汽车发展趋势,启洋精密为抢占汽油发动机用涡轮增压器市场,制定了中长期的路线图,以确保技术、价格上的竞争力。目前,启洋精密已着手研发满足市场要求的950度及1050度涡壳材料,为了提高其低速性能,正在进行排气共用管道一体型涡壳的研发,涡轮机壳联集管双滚珠轴承Mg压缩机轮,Ti-Al涡轮等的研究。

 

在全球汽车合作领域,目前,启洋精密与世界105个国家有着直接和间接的出口,主要客户包括现代、起亚、Sokon、GM等,得到了全球性整车企业的品质认证,并荣获了多项荣誉。启洋精密先后于2001年3月获得韩国优秀纳税部门总统表彰;2003年被现代MOBIS评为2003上半年优秀供应商;2005年被首尔经济报授予“2005年优秀企业大奖”;2012年12月获得韩国产业通商部“贸易之日七千万美元出口之塔”荣誉;2013年被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选为WorldChamp;2013年入选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WorldClass300;2014年获得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颁发的“汽油发动机Wastegate Turbocharger”技术的绿色技术认证;2015年荣获了美国GM颁发的2014年度供应奖。

近年来,通过对全世界涡轮增压器市场的战略性分析,启洋精密在2011年制定了进驻中国市场的计划,并在2013年设立了强谊汽车配件(上海)有限公司,2014年6月,强谊汽车配件(无锡)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江苏省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风电园,并于2015年4月1日成功举行了开业典礼。同时,启洋精密亦计划在2016年在北美设立工厂,开拓中南美的广大市场。

自成立以来,启洋精密二十余年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与国际多家专业研究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同时,努力成为一家让社会和客户满意的跨国企业。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启洋精密展区位于5.2H展馆5.2E602号展台,届时诚挚欢迎各位业内人士及观众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