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福田汽车发布电商、快递物流一站式战略

发布时间:2015-04-27 09:43:55 齐鲁晚报

作为汽车行业的顶级盛宴,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已于4月20日拉开帷幕。本届车展期间,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参展,并在现场首次发布电商、快递物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这一举措标志着福田汽车集团和福田戴姆勒汽车凭借领先技术实现多品牌多业务整合的基础上推出专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已经由之前的传统汽车生产商全面升级为物流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此举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
  “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进军快速发展的电商、快递物流运输市场,必将有力推动电商、快递物流行业的升级换代,助力电商物流企业提升业务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福田汽车集团执行副总经理王向银表示。
  此次在上海车展上集体亮相的四大品牌电商、快递物流专业运输车,全部配置了全球领先的康明斯动力系统,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经济性、安全性及运营效率。欧曼重卡包括14.5米集装厢牵引车和9.6米、7.6米厢式货车,满足电商、快递物流用户在省际干线上的高效需求;欧马可、奥铃轻卡为3.6米至6.75米的厢式货车,主要满足城际支线运输;图雅诺是新一代商务车,主要在市内配送乃至“最后一公里”的终端运输链上发挥主要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