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西亚航空获运行“执照”填补新疆直升机作业领域空白!

发布时间:2015-04-27 10:19:33 天山网

记者从民航新疆管理局获悉:4月22日,西亚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亚航空)正式获得一般商业飞行和空中游览的运行资质。它的运营,将填补新疆地区在直升机作业领域的空白,拓展新疆通用航空业务范围。

西亚航空是一家提供直升机商务飞行服务的通用航空企业,2014年2月公司经中国民航局核准筹建,同年11月民航新疆管理局正式向公司颁发了经营许可,可开展旅游观光飞行、航空拍摄、空中巡查、航空器销售、商务飞行、空中广告、工业飞行等20多项通用航空业务。

目前,该公司购置了2架美国贝尔429直升机。未来,西亚航空将在乌鲁木齐市周边设置一个主运行基地,在全疆布局10个副基地,打造覆盖全疆的直升机飞行运营网络。

据介绍,西亚航空是继新疆通航、开元通航、天山通航、天翔航院之后,新疆通用航空又一名新成员。2014年,新疆地区完成通用航空飞行2.2万小时,同比增长47.6%;起降5.37万架次,同比增长100.9%,继续了保持安全、快速的增长态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