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一部新卡车 柳汽乘龙H7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5-05-05 13:53:00

 

自消息报道东风柳汽旗下全新重型平台车型——乘龙H7将隆重出席4月20日-29日的上海车展之后,引燃了国内消费者的对这部“新卡车”的火热激情。通过网络偶然曝光的谍照以及部分车型描述之后,众多消费者初步领略了柳汽乘龙H7所带来的全新感知。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东风柳汽将在上海车展媒体日首日——4月20日全球首发亮相乘龙H7系列产品。从其他厂家在上海车展的安排来看,暂无重磅产品发布,H7的亮相将是本届上海车展最大的商用车盛事,大家拭目以待。

 

与目前网络上所流传的柳汽乘龙H7画质较差的谍照不同,日前柳汽公布一张官方的“犹抱琵琶半遮面”正面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参展的主题为“一部新卡车”。同时柳汽表示,乘龙H7真车给人的气势、质感将更加不凡。据悉,乘龙H7的造型是邀请了曾设计过斯堪尼亚重卡、兰博基尼跑车、玛莎拉蒂跑车以及卡扎菲专属座驾的法国籍知名设计大师马克·德尚操刀。

 

 

不少人都好奇,到底其凌厉夺目的外表下,搭载了怎么样的动力以及安全配置?在车展中,柳汽在展台上将展出乘龙H7系列,参观者将可以近距离品鉴柳汽的最新乘龙H7车型,领略柳汽前瞻的重卡科技、全新欧洲大师级的设计语言、以及让人惊叹的工匠工艺和完美细节。即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乘龙H7系列,突破了重卡的传统定义,从“安全、可靠、省油、高效”四大特性中,重新诠释了“卡车”的崭新定义。

 

4月20日至4月29日,欢迎大家莅临位于上海车展中的东风柳汽展台,亲身体会柳汽乘龙H7系列车型的魅力和品牌文化带来的怦然心动!而大家如果要想第一时间了解到更完整、更清晰、更真实的乘龙H7车型信息以及照片,请您关注后续跟踪报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