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苹果将可再生能源目标扩大至供应链

发布时间:2015-05-12 10:02:22 网易新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承诺通过可再生能源来创造足够的能量,以为其全球业务提供动力。现在,该公司确定了一个更为雄心勃勃的目标,将可再生能源目标扩大到其制造业供应链。
  苹果表示,该公司从太阳能、风能、生物气体、燃料电池、地热发电站以及小型水电站获得的可再生能源,已经占到了其全球设施所用能源的87%,而该公司的目标是100%。
  如果加上该公司每年生产数以亿计产品的供应链,这将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苹果称,该公司供应链消耗的能源,大约是苹果自己设施消耗能源有60倍以上。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指出:“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事实上,它需要几年的时间——但这项重要的工作必须立即着手去做。”
  苹果的可再生能源新目标,是该公司改善其在中国环保纪录举措的一部分。目前,中国是苹果最大的海外市场,也是该公司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无论是在污染方面还是在碳能源的使用量上,苹果制造业供应链对环境带来的影响,一直让该公司饱受批评。
  上月,苹果宣布启动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主要太阳能项目,计划与合作伙伴联手在四川省建设两座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上周日,苹果宣布将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实施一项为期多年的项目,旨在保护中国高达一百万英亩的人工森林,这些森林将成为纤维纸浆、纸张和木材产品的重要来源。上月,苹果宣布在美国缅因州和北卡罗莱纳州推出类似项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