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邦入驻菜鸟网络平台 发力大件快递

发布时间:2015-05-14 10:03:07 i天下网商

5月13日,国内零担巨头德邦物流公司旗下的德邦快递正式入驻菜鸟网络,成为菜鸟网络快递领域第15家战略合作伙伴。利用德邦在零担领域的优势,将可为天猫、淘宝等平台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大件物流服务。
  德邦创始于1996年,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拥有庞大的物流干线能力和广泛门店,且准点率很高。旗下的德邦快递上线于2013年11月,目前可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
  德邦入驻菜鸟之后,将主要经营3-30公斤快递,提供上门揽收和送货上门的服务。菜鸟网络方面表示,看好德邦在快递界的尝试,随着网购人群扩大,包裹重量也在上浮,引入具有货运市场基因的德邦,能够充分释放其在零担快运领域的优势,帮助天猫、淘宝、聚划算的消费者和商家解决大件商品网购物流服务。
  成为菜鸟网络战略合作伙伴,也意味着德邦进入了一个高速增长的电商物流市场,通过菜鸟网络协同提供的数据服务、技术支持,缩短与传统快递巨头的差距,为用户提供给更好的服务。
  目前,菜鸟网络在快递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共计有15家,包括三通一达、中国邮政、EMS等国内巨头,它们承担了全国市场95%以上的快件包裹送递。随着淘宝天猫平台包裹量的迅速增长,菜鸟网络方面表示,期待以后能引入更多的优势物流服务商,为消费者和商家寻求更多元化的物流服务。
  菜鸟网络表示,将继续协同15家战略合作伙伴,在提升物流时效,降低运营成本,推进大数据和无线端应用,推进快递服务标准化,建立和维护行业诚信体系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目前,菜鸟网络搭建的物流平台联同合作伙伴服务了淘宝、天猫、聚划算等主要网购平台,快递单量占全国总量的60%以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