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联邦快递49亿美元收购TNT 主要通过举债方式收购

发布时间:2015-05-14 10:53:46 腾讯财经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联邦快递周三公布了44亿欧元(约合49亿美元)收购TNTExpress交易的支付相关细节,称其将主要通过举债的方式来为这项交易提供融资。
  联邦快递称,该公司已经获得了20亿欧元(约合22亿美元)的完全承诺债务融资,并将利用现有的一项信贷安排中的9亿欧元(约合10亿美元)资金来进行支付。另外,联邦快递还称其能利用手头的现金来支付15亿欧元(约合17亿美元)。
  联邦快递在今年4月份同意收购TNTExpress,这使其将可利用欧洲电子商务市场的增长。联邦快递此前已在欧洲市场上拥有一项规模庞大的空运快递业务,但在地面快递业务这一领域中则处于落后地位。收购TNTExpress将可使其获得一个已经建立起来的按户送达的欧洲地面快递网络,这个网络将40多个国家联系到了一起。这意味着,联邦快递将可省去从头开始建立一个地面快递网络的时间和资金。
  但是,这项全现金的收购交易还需获得欧盟监管机构的批准才能进行。在2013年1月份,欧盟监管机构曾否决了UPS以大约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NT的交易。
  联邦快递周三称,该公司计划在6月30日以前向荷兰监管机构提交要约,这是按照荷兰法律规定的最后期限。
  另外,这项收购交易还必须获得中国、巴西和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