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速递打造社区服务店 首家“顺丰家”开业

发布时间:2015-05-19 09:44:40 深圳新闻网

5月18日,顺丰全国首家由“嘿客”升级的“顺丰家”在深圳南山区方鼎华庭一楼开业。这标志着顺丰商业正逐步打造全渠道线下社区服务店。顺丰速运负责人告诉深圳新闻网记者,相比顺风此前的“嘿客”店,“顺丰家”服务更加到位,客户在顺丰网店购买产品,最快次日就可以收到货物。
  5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体验店。相比之前的嘿客,“顺丰家”整体主色调亲切明亮,让人耳目一新,店内功能区分类更细化,购物功能更便捷。店内商品展示区分为当季美食专区,全球直采专区、母婴海淘专区、新鲜到家专区以及会员专区等。值得一提的是,母婴海淘专区为用户提供的是由顺丰直运的正品包税商品。
  据悉,顺丰所有线下社区店嘿客、顺丰家以及线上电商平台顺丰优选,正同步开展顺丰商业周年庆的精品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社区服务功能方面“顺丰家”还将为用户提供生活速递类、免费便民类及私人定制类等服务功能,并逐渐增加至逾百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顺丰家”和“嘿客”都作为顺丰商业线下社区服务店。“顺丰家”是“嘿客”的服务升级版。目前在试点阶段,根据试点情况会全面推进更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