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长荣、中海、中远合作推出新东盟航线

发布时间:2015-05-21 09:22:20 贸易风

长荣海运(Evergreen)将与中远及中海合作,共同推出一条CSX服务快线(中国-泗水)。
  该线路将部署4艘2000-2700标箱的船舶,其中长荣与中海集运各投入1艘,中远提供2艘。
  首航定于5月20日从青岛出发,途中挂靠青岛、上海、厦门、蛇口、巴西古当、新加坡、、泗水、新加坡,最后返回青岛。
  长荣表示,“这条每周服务航线将覆盖从中国北部,一直往南至马来西亚及印度的各主要港口,为地区贸易提供便捷的定期服务,同时经由新加坡与长荣的全球服务网络贯通。”
  “自东盟-中国自由贸易区于2010年建成以来,双边贸易量持续攀增。”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14年该国与东盟国家的进出口贸易大增8.3%,至4804亿美元。”
  “此外,东盟十国还发起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邀请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同参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