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中国重汽W5G亮相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15-05-21 09:45:40

5月15日-1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万里行”活动分别在成都和广汉举行。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公司携W5G中重卡和纯电动轻卡物流车辆参展,新产品高品质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和全国物流巨头好评。

在发展年会上,重汽王牌副总经理任军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详细介绍了企业重组以来经营发展重大变化,特别是契合国内物流运输实际需求新产品研发情况。与会代表认为:重汽王牌研发的W5G中重卡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牵引、工程自卸、平板运输6个系列其性价比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大的潜在市场优势。纯电动轻卡物流运输车因其开发时间早,技术成熟,市场销售覆盖面广,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会议期间,物流企业代表们对重汽王牌产品进行了仔细咨询,并达成了相关商务合作意向。

在试乘试驾现场,重汽王牌W5G两辆中重卡和两辆纯电动轻卡受到会议代表热捧,纷纷登车试驾,亲自体验感受。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郭敏杰会长亲自登车体验感受,连声说好,认为重汽王牌产品确实不错,代表了川车形象。

会议期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国务院规划专家组成员王徳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微,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物流办主仼李家国分别致辞演讲,与各企业家和物流界精英进行了广泛互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