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中国重汽参加百世汇通山东分公司快递业务网络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1 09:50:26

5月9日,百世汇通山东分公司“2015年度快递业务网络大会”在泰安隆重召开,中国重汽集作为唯一一家车辆制造企业应邀参加此次网络大会。

百世汇通公司是百世集团旗下国内知名快递品牌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快递企业前列。本次会议,来自百世汇通公司旗下山东区域近300家快递板块网络单位齐聚泰安,共同规划企业未来发展蓝图。双方的接洽沟通中,百世汇通对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在此次网络大会上,中国重汽成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会议的车辆制造企业。百世汇通还为重汽安排了车辆展示区域、产品展台以及在会议议程中的产品讲解。

三台曾参加过“2015上海国际车展”的重汽T系列产品有序地摆放在会场门口,凭借靓丽的外观及优越的性能引起了广大来宾浓厚的兴趣。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北分部员工为来宾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车辆讲解。

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杨树海在会上生动详细的为广大来宾介绍了中国重汽曼技术5平台载货车的相关产品知识及亮点。多数参会代表表示,如果有上车计划,一定会首先考虑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