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国美狙击京东 快递商备战电商年中大促

发布时间:2015-05-28 10:03:53 广州日报

继京东、阿里后,昨日国美在线宣布将于5月28日提前开启大促活动。此外,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物流压力,快递商也已增加运力,推出了高峰期应对方案。

国美继续紧盯京东

在优势项目家电领域,国美在线继续采取了紧盯京东的策略,冰洗彩空全场最高减2000元,并将发放总价值达32亿元的专用现金券供用户免费领取。

此外,与京东进行比价的“贵就赔”仍是国美的秘密武器,即消费者购买的国美在线自营商品如果比京东贵就赔300元。

在非家电业务方面,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表示也将进一步加大比重,包括3C数码、服饰、快消、黄金等,预计在“6·18”活动期间的销售额占比会超过35%。此外,他透露,国美的智能家居平台在时下热门的跨境电商领域也有布局。

国美电器日前公布的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44.6亿元,同比上升8.3%,归母净利润同比提升9.3%至2.93亿元。其中,国美在线一季度交易额同比增长107%,移动端访问量同比增长了400%。

快递商推退换货服务

记者昨日从顺丰获悉,为应对“6·18”,已推出商家仓配、高峰应对方案、退换货服务等多项措施,保证90%订单做到当日达或次日达。

此外,顺丰还制定了1小时响应机制,即问题上报后1小时内必须得到落实或反馈,最高级别4小时内处理完毕。

为解决退换货难题,顺丰还推出了退换货服务,在商家将消费者退换货需求输送给顺丰后,顺丰即可进行上门服务、当场验货、信息实时回传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