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呼和浩特:物流业发展动力强劲

发布时间:2015-05-28 10:07:50 中国投资咨询网

近期,呼和浩特市又有多家物流园区、物流企业投入运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区设有400多个服务网点,其中,在呼和浩特市周边旗县设有30多个服务网点;拥有二级中转场地一个、自备车40余辆;配有半自动或全自动分拣系统,年营业收入近亿元。
  九州通医药物流中心建成1万平方米的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配备了先进的物流设备和信息管理系统,经营品规达8000余种,库存商品总价值保持在1亿元以上。
  新畅快消品配送中心建成标准化仓库3.5万平方米,拥有150多个露天装卸货位,建设了二座保温仓库,在仓库内配有标准货架、升降货梯、升降式装卸平台、叉车等现代化设备和自动化监控系统。
  美通首府无公害物流中心建成7万平方米的仓储库和2.2万吨的冷藏库,其中:低温冷藏库1万吨;有8个全封闭交易大厅、3个鲜活商品交易区;建设了现代化的分包、分拣车间;设有物流配送中心、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安全监控中心、电子商务信息服务中心、农畜产品会展中心。
  另外,城发物流园区、沙良铁路公路物流园区、沙尔营物流园区、昌璕冷链物流园区等项目也已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