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打造现代物流千亿产业 长沙提速标准仓储建设

发布时间:2015-06-24 10:45:48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6月23日,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园内,湖南龙骧洪鑫物流公司负责人对外宣布:一年后,公司斥资十亿元投资的湖南智能物流集配枢纽将从这里起航,预计年吞吐量300万吨,产值超过28亿元,税收1.2亿元。

建设有现代仓储运转设备的湖南智能物流集配枢纽,只是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园引进的首个平台项目。作为长沙南物流中心,凭借京港澳高速、南横线等交通优势,园区正积极打造成长沙南部及辐射长株潭地区的综合物流集散地。

到2020年,长沙力争将现代物流产业培育为千亿级产业,社会物流总额突破5万亿元。长沙规划建设东、南、西、北及空港五大物流园区和农贸物流中心等十大物流中心。为加快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当前正结合全市拆违控违工作“一年基本拆除、两年基本清零”的总体目标,推动仓储建设。今明两年,计划共新(改)建仓储300万平方米。到2016年,仓储规模要达到500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