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东风御风空间大挑战,做最能“装”的轻客

发布时间:2015-07-02 14:16:11

城市物流,拼效率;城市物流车,则拼一个“装”字,越能装,意味着运输效率越高,产生的价值越高。近日,以大空间强动力立足市场的东风御风短轴中顶御利宝展开了一场空间大挑战,并将测试全程制作成视频让广大用户直观的了解其空间之大。(观看完整视频,请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MjIyNTUwMA==.html?from=y1.7-1.2)

 

 

(东风御风短轴中顶御利宝空间大挑战 专治各种不服)

 

(80多个大纸箱,50多个小纸箱等待装车)

 

 (箱子着实不少,东风御风御利宝能否顺利完成挑战?)

 

 (工作人员开始往东风御风御利宝装载纸箱)

 

 (箱子越来越少,结果也即将揭晓)

 

(另一品牌短轴中顶车型则剩下五分之二的箱子无法装载)

 

在测试中,工作人员专门安排了一辆市场同类产品的短轴中顶车型,来挑战这一堆纸箱,在副驾驶都挤满纸箱的情况下,箱子还剩下五分之二。东风御风御利宝“超能装”的能力可见一斑。

探究东风御风大空间的奥秘所在,我们发现,即使是尺寸最小的短轴中顶车型,车内长x宽x高就已经达到了2560x1810x1750mm,室内容积达8.11m³,并且车厢内部空间接近标准长方体,边角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承载空间远超同类型车辆,所以……它就敢这么任性!

 

 

(空间宽大,车厢规整,实用性高)

 

(成人可在车内直立)

 

(宽大的床垫也能够轻松放入)

对物流企业来说,车辆空间是决定效率的一个重要因素。甚至有物流企业负责人直接表示,在选购物流车时,直接考量每立方米的运输成本。因此,东风御风在光大物流企业中广受欢迎,已经成功与中通、邮政、申通、圆通等知名快递公司达成合作。

 

(知名快递公司选择东风御风作为运营车辆)

除此次空间挑战试验中的短轴中顶御利宝外,东风御风还有更多不同大小空间的车型供用户选择:按车型分包含中轴中顶、中轴高顶、长轴高顶,轴距从3100mm、3610mm到4210mm,室内容积除此次测试的8.11m³之外,还有10.48m³、11.68m³、13.8m³。另外,东风御风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方案,比如商务接待车、警用车、医疗车、冷链车、工程车、校车等,能够契合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