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上半年河北省港口集装箱吞吐量突破百万标箱

发布时间:2015-07-06 09:39:20 河北新闻网

7月3日: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获悉,截至6月底,河北省港口集装箱吞吐量累计完成100.9万标箱,同比增长21.7%,比去年提前两个月突破百万标箱。

黄骅港、唐山港、秦皇岛港三大港口中,黄骅港增速最快,完成22.3万标箱,同比增长42%。唐山港完成56.7万标箱,同比增长24.3%,其中京唐港区、曹妃甸港区分别完成44.1万TEU、12.6万TEU,同比分别增长22.9%、29.7%。秦皇岛港完成21.9万标箱,同比增长1.5%。

今年以来,河北省新增集装箱班轮航线4条,总数已达62条。这些航线的开通,为河北省吸引交叉腹地货源,提升港口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今后河北省集装发展步入快车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计到今年底,河北省集装箱吞吐量将首次突破200万标箱,力争完成227万标箱。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