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安徽机场集团公司与中外运商谈开通国际货运航线

发布时间:2015-07-06 11:01:26 国际空港信息网

7月3日,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与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开通国际货运航线相关事宜进行商谈。
  中外运总经理张淼表示,十分看好合肥在区位、交通、产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将积极拓展跨境电商业务,计划8月下旬执飞从深圳起飞经停合肥的国际货运航线,希望机场集团在硬件和软件的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方面给予支持。会谈中,合肥海关关长肖立认为,合肥机场航空货运发展有基础、有需求、有市场,保障能力充足,发展空间广阔。
  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斌表示,合肥机场以2013年转场为标志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保障能力大幅提升,能够承担全货机航班的保障。尤其货运发展潜力很大,机场将积极弥补保障技术和能力上的差距,不会因保障能力制约航空货运的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周晞桥表示将加快货运机坪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做好人员培训和客户对接工作,推动国际货运航线尽快开通。
  据悉,中外运正积极运作该国际货运航线开通前期工作,计划8月底执行,每周两班,机型将根据市场情况使用波音747—400F或其他机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