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运用“互联网+”提供“宅配送”

发布时间:2015-07-07 04:26:44 河南日报

“我们实行的是会员制的配送蔬菜销售模式,客户通过互联网、微信平台直接下订单,而我们根据客户需求选择菜品,现采现摘,之后将蔬菜直接送到客户家中。”7月2日,在延津县延生农牧养殖有限公司有机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张馨月说。
  据了解,延津县延生农牧养殖有限公司从2010年开始生产有机蔬菜,近期开始学习运用“互联网+”的思维,通过互联网、微信定期向客户提供营养分析报告,提醒客户自己消费菜品的品种和数量,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下一步的蔬菜消费结构,为消费者提供必要的健康参考。通过新的销售服务模式为郑州、新乡两地的1200多个客户提供“宅配送”有机蔬菜服务,年销售额达4000多万元。
  “这些时令蔬菜都是通过微信订购的,省去了我每天将近一个小时的买菜时间。”新乡市民张明婷说,“这种方式非常安全快捷,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而且是一种高品质的享受,他们的蔬菜我们已经吃了一年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