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中西部发力 次晨服务扩至37城

发布时间:2015-07-08 09:06:34 重庆商报

北上广深杭等7城享受的快递次晨到达服务扩至西部。6日,顺丰速运宣布,将“次晨”的范围进一步扩张。本月13日起增开包括天津、武汉、南京、成都、重庆等30个城市,在区域范围内提供次晨服务。此次开通后,顺丰次晨将覆盖全国16个省市、37个城市。国家邮政局定期公布的快递业务量前50位城市情况表,已有6成被“顺丰次晨”所覆盖。
  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次晨线路拓展,一方面是顺丰的营运能力能够实现次日10:30前送达,另一方面也是基于市场调研的业务潜力评估。自5月顺丰次晨推出以来,该业务业务量不断增长,且始终保持97%以上较高的时效达成率。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电商业正通过大数据规划分仓力争次日达。此前菜鸟方面宣布,下一步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协同快递公司推进快递业务数据化以及产品、服务的分层,提升物流行业的速度和服务水平。顺丰速运认为,随着行业普遍发力“最后100米”,消费者所享受到的服务将由“快”到“准确的快”,再到“定制化的快”。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