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湖北亚风网络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31 12:36:37 亚风快运

2015年7月26日上午09:30,湖北亚风在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网络启动大会。来自政府 、业内人士 、加盟商近三百名领导 、嘉宾出席了湖北亚风的网络启动大会,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全峰快递集团副总裁亚风事业部总经理林本洋先生 、深圳市亚风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杰先生 、亚风事业部华北大区总经理孔令刚先生 、深圳市亚风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阳润秋女士 、深圳市亚风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廖群女士 、深圳市亚风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滕曾林等领导,以及湖北省物流协会会长伍如良先生等省、市、区各位政府领导 ,行业同仁出席了本次网络启动大会。

林本洋先生首先代表集团总部对湖北亚风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亚风的运营模式与亚风在这么多伙伴的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林本洋先生说,亚风虽然不是快运行业的龙头企业,但我们的运营模式却是独一无二的。在全峰、亚风的双品牌运营模式下,亚风,会带给国人更多的便利。林总的讲话热情洋溢,自始至终充满激情,内容充实又有价值,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其后,梅杰先生 、孔令刚先生、伍如良先生等省、市、区的交通厅、物流局领导也相继发言,并祝贺湖北亚风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

湖北亚风总经理舒曦先生表示,湖北亚风启动后,我们会把快速的响应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将亚风20多年积累的管理思想 、运营模式 、解决方案 、行业应用经验以及服务能力更好的运用到我们的区域市场。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将湖北亚风,做得更好。

此前,湖北亚风已经在湖北各地区发展了多家下级网点,建立了一支立足本地的团队,并引进了一批优秀的本地人才。我们相信,湖北亚风在舒曦总经理 、向军副总经理 、陈胜总监的带领下,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