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东莞有望发布绿色供应链指数

发布时间:2015-08-20 09:31:54 东莞时间网

近日,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会见环保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主任郭敬一行,就推动绿色供应链工作深入交流。副市长鲁修禄参加会见。
  今年3月的全国“两会”期间,徐建华率市党政代表团拜访了环保部,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郭敬说,此次到访旨在落实当时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
  郭敬表示,东莞良好的生态环境让人印象深刻,这说明东莞产业结构调整起到了积极的效果,希望接下来与东莞共同推动绿色供应链工作。
  郭敬说,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希望与东莞加大合作,发布绿色供应链东莞指数,通过激励性、导向性的指标激励企业主动绿色转型,并积极推动东莞指数发展成为中国指数,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将在技术上全力以赴支持东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