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车轮上的美丽约会——当美食遇上曼恩卡车

发布时间:2015-08-25 11:06:30

最近小编的朋友圈里,各种高温假大片正不断上演!有来自海边的清凉,有来自湖边的惬意,有来自山里的悠然,也有来自塞上大漠的旷达……怎么样?世界那么大,你也忍不住想去看看了吧?听说,去旅行,卡车和美食更配哦!这不,曼恩“车轮上的美食”活动来了!

2015年9月中,跟着曼恩一起去旅行,看美景,享美食,这才是沿途最美丽的心情!你想预约美食,成为一名真正的“MAN粉儿”吗?曼恩招募即将开始!这一站在哪里?美食有哪些?精彩片段是什么?尽在曼恩微信公众平台。何时启程?下一站是何处?关注公众平台,扫码预约,来加入“MAN粉儿”行列吧!

那么,到底怎么才能成为一名“MAN粉儿”呢?请关注曼恩商用车中国微信,并按如下方式进行报名。

 

 

如果你以为“车轮上的美食”仅仅是看看风景、吃吃美食这么简单就大错特错啦,曼恩更希望通过“车轮上的美食”把更多关于平衡营养的饮食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我们日夜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们。对于曼恩来说,旅行的的意义或许并不在于看了多少风景,而在于沿途带给卡车司机多少关爱与正能量。

你去海滩了,去雪山了,去草原去沙漠了……卡车司机一年到头忙碌却很少能吃一顿营养美味的餐,睡一个轻松无忧的觉。卡车司机离开家人,常年奔波在路上,吃睡都在车上,有的还要装货卸货、换轮胎维护车辆。看看中国卡车司机的饮食现状,他们因为赶路,时常匆匆吃一碗泡面后就接着开车上路;连轴转的熬夜开车完成运输任务也是常有的事。曼恩“车轮上的美食”希望通过旅行抵达的物流园,将美食和健康理念送达穿梭于物流园的卡车司机,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卡车司机,送上一点点爱心和关怀!

 

从苏州到广东到云南再到北京,“车轮上的美食”用爱心为默默无闻奋斗在路上的卡车司机打造一次温暖的用餐经历,打造一次美丽的旅行体验。也请您关注曼恩官方微信“曼恩商用车中国”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tbchina时刻关注活动最新消息。

 

你是卡车司机,你在路上,你想吃美食?OK,快预约行程吧!曼恩“车轮上的美食”,5000公里的旅行只为遇见你,不见不散!

# # #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3年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业绩,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